close

 

 

當一個人開心的時候,就什麼都會開心

而當一個人低潮到谷底的時候,需要多久的時間爬起來?

你了解自己嗎?

 

 

只是希望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有個地方能夠抒發心情

當一切心情必須隱藏,只因為所有人都在看你說的.看你做的,然後去加以評斷.論述

心情是如何呢

 

maybe現在的想法很負面很幼稚很無知  my god 我也很努力阿

我也承擔很多 壓力很大 好幾次一個人的時候都不是在笑

漸漸忘了最真實的自己是怎樣了

太多的道理跟規範跟我說要怎樣怎樣怎樣 如何如何如何

 

壓榨了時間 壓榨了精神 壓榨了任何

兩年的代價吧

 

 

我不是花瓶

 

我想的所有事情將會欣欣向榮,將會很順利

感謝一切的發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d 低潮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