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刻都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儘管昨天遇到了很多過不去的事情,但是說出來好一半,我想我好多了

淺意識會告訴我們,我們想的是什麼得到的就是什麼  吸引力法則

 

不開心的事情是在昨天,做點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在繼續往前走吧~

所以我去吃了齁假ㄟ石二鍋,吃完我心情好好~因為我就很喜歡吃東西~

回家還買了提拉米蘇蛋糕 瞬間覺得人間美味~

然後立馬睡著,心情很愉悅

 

對,今天沒業績又怎樣,至少我今天是有收穫的.我有真真切切的在做我自己,在過我要的生活

人都馬有情緒,哪有人神成所有情緒都可以隱藏的啦~~~

就算你可以,我也真的無法

 

這些日子我是很累

但這是我要的沒有錯!!!!!!!!!

早上六點起床七點出門站四十分鐘的火車八點半上班四點半下班趕四點四十八的火車五點半到桃園騎四十分鐘的車到中歷上六點半的課

九點四十下課騎三十分鐘的車回家整理東西盡量十一點就寢。

摁,這是我近兩個月一日復一日的生活,以前聽到認識的每天通勤輔大上課就覺得好厲害!

當然這件事真的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得到的的,所以我滿佩服自己的~我堅持好久^^

雖然常常會有睡不飽或無法出去走走感到鬱悶的時候,但我不斷告訴自己一切都是值得的(當然本來就很值得~)

 

堅持自己要的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