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工作中找到成就感是件很重要的事情

並且要時時抱持的熱情與熱忱,在遇到挫折時才有辦法堅持下去

 

在這份工作中很開心的是能夠去傾聽別人的聲音和故事,難能可貴的經驗,是怎麼樣的信任關係能對一個素未謀面的人對你說出心裡話~

人與人的關係是很微妙的,關係的建立也是不容易的,而關係一但破滅想要再挽救就不容易了

 

在人生這段馬拉松中,永遠會遇到很多困難和磨練,但如果我們能接受挑戰並克服,不管花多久的時間總會到終點

可惜的是

現在的教育只教我們如何快速到達終點,而不讓我們去看看沿途的風景

填鴨式教育

非要每個人都白白又胖胖的,殊不知  哪天被針戳到的時候,爆的特別大聲!

 

很多時候藉由觀察別人更能去反思自己,如果是我我該怎麼做? 我會怎麼做?

^^    

父母就是我們的鏡子,我們的言行舉止完全是模仿父母,所以大人更該是我們的學習榜樣

很可惜的是,很多大人都以不是榜樣的樣貌去給孩子看

這次,我該做的是去影響他們,而不是袖手旁觀,包含志工組織!

 

很多時候有點難過失望,這些事是否在大家心中已不再重要了?

沒有行動,口說無憑.........

盡力了嗎?

摁~ 如果我是上位著 我該怎麼做呢?

一個團隊總會有他的興衰,我們還能在做什麼努力呢? 如果我們再多做一點努力,那結果會是如何呢?

長江後浪推前浪,當推到沒有浪的時候,斷層.隔閡....不希望這是我們所見的!

或許是我期望太大吧? 期待大家做些什麼,但當大家沒有做些什麼的時候,就束手無策!

 

總會有人懂你的苦心及你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